千日京

本质上是一个喜欢自刀的阴暗哔

【FGO】THE LIGHT(超短)

*藤丸和立香是两个人系列

*我好像有一年没更了吧。。。没办法高三党还希望各位谅解一下TAT

*后面直到高考完之前估计也没什么时间可以更了

*脑子里突然出来的立香最后和迦勒底的人告别的场景,和启明有一点点关系,但是关系不大(?)可以当成独立的故事来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地在颤抖着,神殿中的一切都在因失去了盖提亚的支持而崩塌着。

橙发的少女站在那布满裂痕的白玉王座前,看着不远处的黑发少年、紫发少女还有那位变成了人类的王。

“一切都结束了呢。”

她就那样笑着。

“太好了……这次,终于没有一个人是被抛下的。”

她的笑容是那么耀眼,就仿佛是高悬在晴朗天空中的太阳那般。

“你成功了,哥哥。恭喜你从盖提亚手中夺回属于你们自己的人理。从今以后,你就是冠位御主(Grand Master)了。”

金色的灵子光点从她身上逸出,翻飞,上升,最终隐匿于上方无尽的虚空之中。

“你已经是一位能够独当一面的御主了呢。”

她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,就像以往的每一次,在特异点被修正之后的英灵们一样,在最后的特异点被修正之后,她也要离开了。

“呀,不要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嘛。”

她露出有些无奈的表情。

“我本来就不属于这个时代,在人理被修正的如今,我的消失也是理所当然的。”

她的语气很平淡,平淡到就像是在说着一件不足挂齿的小事。

“又或者说,我是从始至终就不应该存在于世界之中的,所以,我能存在于世,能与你们有这段美好的经历,我已经无比幸运和满足了。能再继续和你们一起走下去什么的我也已经不奢望了。”

“我在这个世界存在过的痕迹,只要能留在你们心里,我就满足了。”

“所以,别再那么悲伤了。给我一个我喜欢的样子。”

 

“啊啊,就是这个。这个表情最棒了。这才是我想要的嘛,真是的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