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日京

本质上是一个喜欢自刀的阴暗哔

【FGO】启明 03

*藤丸和立香是两个人系列

*单纯的只是过渡章,所以炒鸡短

*各种设定到后来都会一点点讲明的

*感觉越来越少了?没错!这不是错觉!(我错了~~>﹏<)

*ooc预警!!!文笔渣写不出感觉,不喜轻点左上角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站在达芬奇亲的魔术工坊中,手上拿着金色的长剑。

这是之前回迦勒底时候我掉在地上的剑,达芬奇亲帮我收起来了。

虽说有着剑的形状,但这孩子也不能完全算是剑。

它的本质是一种能够随意变换形态的神秘金属。

我将它称作我的孩子。

它从我诞生就伴随我到现在,几乎可以看作是我身体的一部分。

但是它的存在并不多,再加之我一直以来将它不断分出挪作他用,如今留在我身上的仅够形成这长剑以及我身上那些简单的防御了。

它化作金色的流光缠上我的手臂,像其他部分一样,在我身上印上金色的花纹。

我在工坊内来回走动着,一边看着各式各样的魔术礼装,一边等待着达芬奇亲。

“啪嗒。”

达芬奇亲的魔力波动从门口传来。

“久等啦,立香。怎么样,有看到什么想要的礼装吗?如果有喜欢的,拿去用也没关系哦~只要之后给我一份使用感受就好啦~★”

“真的吗?……不,还是算了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那好吧。以后有这方面的需要也可以跟我说哦。”

“好~”我回她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“话说回来,这次你找我除了拿回你的剑之外,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啊,我想去召唤室做一次灵基召唤,所以想请你帮个忙。”

“哦?是有想要召唤的英灵吗?那需要我帮你准备什么触媒吗?”

“触媒的话就不用了。我想凭相性召唤。达芬奇亲的话帮我调整一下设备就好了。”

“OK~★”

 

召唤室。

洁白的地上刻着金与红交织的召唤阵。

红色的召唤阵是迦勒底原本的基础召唤阵,而细密复杂的金色的纹路则是那孩子画上去的。

瑰丽的召唤阵静静地躺在地上。

我站在召唤阵前,伸出手。

殷红的液体砸落,带起一片金色的光芒。

“吾为破灭黑暗之人

汝乃领导光明之士

吾生于祸而终于祸

从起源之引导

给予应取之物

今如约为汝重铸汝身

吾之友,请再度回应我的呼唤。”

我低吟着。

金色光柱暴起,空气中的魔力被瞬间抽空。

但是,还不够,远远不够

 

手中滴下的血液中的魔力被不断地抽取着

和圣杯的魔力一起被凝聚、压缩,构筑出人的形体

“哼。”

金发的青年在耀眼的光柱中渐渐显现,他散发着强大的魔力波动,就如同他本人一样高调自大。

“终于到这一天了。”

他就像早已经预料到那样说着。

“但是,离好戏开演还有一段时间……你要给我献上有意思的余兴节目才行啊,立香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)